close

上一篇介紹蘭嶼還沒有看的朋友們記得看上一篇哦!

蘭嶼到綠島我幾乎都在船上睡覺(大概2個小時就到了)哈哈哈到了才起來下船剛下船就有一位當地人帶我去飯店因為那個時候連假也是一樣訂不到房間,他就騎車載我去飯店住跟蘭嶼的情況好像哈哈一下船就有人帶我出去(都不怕被賣掉😂) 這是她的名片因為那個時候我沒有駕照都是她騎車帶我出去玩的住宿一個晚上1600雙人房但是我一個人住😝悅軒飯店我覺得還不錯因為連假1600已經算便宜了而且也是剛好剩最後一間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

  想到綠島玩的可以找她租車哦 

旅館的這一條街賣很多吃的繞一個島也才3小時而已沒記錯的話!其實在綠島不容易迷路因為也才一個街道綠島只有一家加油站可以租摩托車環島哦

 綠島

黑糖海草冰好吃而且還是用天然的食物下去做的,貝殼裝冰好有創意!老闆人真的很好送我太陽星砂

聽那邊的人說這種沙很珍貴的於是我去買了一個綠島瓶子來裝50$(商人在上面加個綠島價錢就是不一樣....

早餐吃海草蛋餅45$

綠島魚粽45$

其實不便宜但不錯吃

還吃了牛肉小火鍋199$比台灣小火鍋還貴一點

但是真的非常好吃湯頭真的很順口我就問了老闆娘他是從大陸來的湯頭是中藥熬出來真的很好吃😋店名:食尚味道

還外帶肉燥飯回飯店也很讚。 港口有一家海草煎餅也很好吃


買了一些伴手禮海草麻吉和一些特產回去孝敬家人遠在天邊還不忘父母我真棒哈哈(遭毆

#旅行 #美食#綠島#我的腦裡現在只有海草歌哈哈#19歲的旅行  

                         

   

   

隔天早上五點起床打電話給在綠島認識的朋友

她騎車載我出去拍景點(我覺得我好壞把別人挖起來)太陽剛升起真的很美的光呢!最適合拍照了 

          

上面這張是關犯人的       

綠島國民中學上面   

            

上面綠島燈塔     

超多雲的美麗的太陽 

      海草蛋餅

綠島魚粽  

      這是我訂製的戒子上面可以刻自己想寫的字

那個🥚可以做成印章可以改自己想要的字型

很便宜是我在綠島那條街買的300有找忘記價錢了好像250哈哈

   

跟帶我出去玩的人拍照一下,她都不收我小費欸真的真心對我好欸我我下次有機會還會想來綠島找你他說她女兒是職業軍人

         

  

之後我搭綠島之心回台東富岡再到台東火車站

(富岡到台東火車站計程車大概300$ 做公車要等很久因為連假塞車)其實我到台東本來還要去其他地方的哈哈哈哈後來有一位計程車小姐司機就問說有沒有人要搭順風車跟別人合搭一人100$

後來我想說我還是回去吧因為很多人就很幸運的搭上省了200開心

我從台灣的西半部玩到東半部環台一圈加2個小島。 

這是我最美好的2018.4月最美好的回憶了

最初的旅行來自台灣

   

     

坐火車經過屏東再到台東台東到北部經過基隆

整整環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yn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